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色苹果之尸

BJD/Lolita 内有重口 不喜误入

 
 
 

日志

 
 

继续  

2010-06-05 09:19:23|  分类: 每日的变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07.22 23:00:00 晴
 继续 

来说出去玩的事吧。

本来要去庐山漂流的,结果票没了,结果就改去一个叫京山的地方。我们是星期六下午出发,晚上先到应城去泡温泉,呵呵~~娜娜的城市哦^^

汤池好爽哦~~不愧是A A A A 级景区阿!豪华阿!全程都有人陪!!靠!虽然本人也算见过世面的人,这种服务还真没享受过。我们泡的是室外的汤,分为什么文化泉日本风味汤等等,一个一个的泡。因为是淡季人很少,所以真的很惬意,在有按摩的泉也没人抢,哈哈~~所以我去哪儿都喜欢人少的阿。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有两个汤。一个是凉热汤,那里有一个小瀑布,可以站在瀑布下面冲哦~~~呵呵~~看过那么多瀑布早就想尝尝站在下面的滋味了,特别是看了一篇叫《青玉案》的亮光同人中亮亮被罚冲一个月瀑布后就更想了>_<嘿嘿~~其实站在下面也没什么嘛,反而好象全身按摩还蛮舒服的~~另一个我喜欢的汤不及的名字,总之就是游乐那种,有人工浪!当然人工浪也不是没尝过,不过这边的浪好大哦!真的有点海边的味道~~我坐在岸边根本就坐不稳,现在算是知道浪为什么可以卷走人了。

泡完之后去休息厅有免费水果吃。于是洗了澡就上去了。洗澡的地方条件也不错。一般我出去玩最看重的就是洗澡和卫生间的条件,而这里竟然还有护发素供应,我真的很无语..洗完后要换上这里的汤池浴衣才能去休息厅。是真正的汤池浴衣阿>o<我当时真的好后悔没有把相机带进来阿啊啊啊~~~好有feeling啊啊啊啊~~~呵呵~~好想跟老大他们一起来玩哦>_<

泡完了汤已经一点了,入住的旅馆就在旁边,于是大家一起去吃宵夜。可是这里的宵夜又贵又不好吃,因为他们不是烤的是油炸的!后来发现这里所有的烧烤都是油炸,真是想不通,是他们不会烤还是怎么阿。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救国来到漂流的地方却被告知下午才能开始漂。留意了一下,这里是A A级,看来跟汤池是不能比的。我们找了一个农家暂时歇着,吃了顿农家菜,8过因为太~~~~咸了我们都没吃多少,一碗土鸡汤要50T_T偶心疼得说。就在这段时间天一直是不时的飘点雨,所以本人非常担心待会儿漂流会冷!上次漂流就是因为阴天把我冷死了!

好,下面开始才是正戏,偶最爱的漂流^ ^。这次当然我是跟老哥一条船。从出发地点来看,真的是一条小水沟.8过来都来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上船!这次的水没上次那么冰呢,看来也明显的没那么险..于是本人安然的躺在船后,留老哥一个人在那儿掌握方向和划船,反正他老闲我碍事=o=

一路上雨还是时不时地飘,而且有几次还很大。

嗯,除此之外,说实话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路上好象都讲话去了,没怎么注意风景,在家上时不时地大雨下的人眼睛都睁不开。比较大的收获大概算是拣了三块石头回来。一块比较大的红颜色,,一块半红半白的,我觉得他的渐变很好看,还有一块是全白的。白石头本来很常见,但是这块特别白,中间没什么杂质,看起来很舒服,所以就弄回来了。现在这三块石头都放在我家茶几的玻璃板下呢。

  评论这张
 
阅读(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