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色苹果之尸

BJD/Lolita 内有重口 不喜误入

 
 
 

日志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2010-08-15 02:36:14|  分类: 每日的变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我有一直被尸鬼萌到啦,但是仍然一直对那诡异的画风惊悚到,而且声优又都是些不认识的

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聊到那个是小野不由美+藤崎龙的大大作啊!!!!

藤崎兄你的画为啥动画化之后变成这样了!

还有那个一直让我吐槽无能的无法直视的诡异猫耳男OTL我不想放出他的图片因为我仍然无法直视他.............

好吧终于有个让我能真正燃起来的片子了!

话说最近的好多大作都是全新人啊,一看cast就没见到一个眼熟的,或者偶尔一个眼熟的还是路人甲乙丙丁

为啥啊,这是各事务所推新的新政策咩

 

终于慢慢把空镜拖完了,因为拖的太慢其实现在为止已经看了好几遍了.....

虽然没有看原作小说,但是显然很多原作的设定都没有表现出来。而且我一直感到最疑惑的“直死之魔眼”也还是没有讲清楚。我对这个能力到底是怎么用还是有诸多疑惑。不知道是原作本来就是这么暧昧的解说,还是动画没有表现出来。

对重要角色橙子的声优本田贵子我很不满,真的觉得配的很不好。不仅完全没有表现出橙子戴眼镜和不戴眼镜的不同感觉,装腹黑的时候也完全不腹黑(真的就是在装),而且声调非常平淡啊!觉得听来听根本没变化!感觉非常的无趣。美好的御姐音那么多干嘛要找她啊。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看到中途才突然领悟到,这片子是坂坂跟00这对“情侣档”配的哈哈哈哈

被我忽视了的神作对不起OTL - bobdian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