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色苹果之尸

BJD/Lolita 内有重口 不喜误入

 
 
 

日志

 
 

现在才领悟到五小强原来是星矢的后宫  

2013-05-23 19:05:54|  分类: 每日的变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辉除外,星矢是他情敌

现在才领悟到五小强原来是星矢的后宫 - Bob.点.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就算是反派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家啊_(:з」∠)_ 对死者要尊重好吗!!!

其实每天都想着进来来po一下SHDP那两天吧,然后总觉得状体还不够对于是就顺延了。今天也是如此,继续顺延吧。
前段时间打版打的想吐,现在有事放尺寸放的想吐。我就说这个放尺寸跟人的衣服不一样嘛他们非不信......结果是本来打算上周周末就重新开业的一直到这个周末也搞不定,要继续到下个周末了.....下个周末我死也要搞定妈蛋。
不过每做一件都很有成就感><  今天的哭哭妹子也萌死我了诶嘿~~~~~

一直都坚持着做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的简单款,其实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养娃的乐趣。而不是只有漫天的复杂的要死贵的要死的衣服,结果穷人只能穿那些个版型渣做工渣设计嘛反正就是烂大街的基础款。每次想买个衣服总是到处逛逛到没感觉了最后只好妥协买个勉强能接受的。其实现在的设计稿上也有很多华丽丽的款式,但是不知道为啥每次改呀改呀,最后还是成了简约款。看多了古着我真心已经没法去设计那些穿起来丁玲哐啷一大堆的款式了。偏偏约简约对布料要求越高,特么我又讨厌到处跑.....真希望能做大然后专门雇个人每次帮我跑布料,不用我每次这么痛苦。

纪念新的小电君,因为上个本本电源坏了干脆给自己找理由买了个新的,本来想说这次一定要买个轻点的.....结果还是好重OTLLL 因为考虑到需要P图所以就选择了配置稍微好点的重死了QwQ 每天要背着他和重死的D90.因为没有买到蓝色(这个真的是太怨念了,本来就是看到那家有蓝色才选择在他家买的,结果买下后第二天告诉我没有蓝色了.....我又懒得改而且本来就是刷的信用卡分期,退款啥的还不知道要怎么整),所以背面就自己装饰了一下,用了honey给我的回礼中的蕾丝胶带~~~

现在才领悟到五小强原来是星矢的后宫 - Bob.点.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顺便爱丽丝快跑今天更新了新衣服,而且又改进了天使装!这次的好可爱好喜欢!!娃衣决定!!!(但是快把恶魔装的小翅膀还回来嘛QAQ)
现在才领悟到五小强原来是星矢的后宫 - Bob.点.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