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色苹果之尸

BJD/Lolita 内有重口 不喜误入

 
 
 

日志

 
 

啊,总之有很多怨念.....  

2013-06-20 17:35:37|  分类: 每日的变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做了两款不是蓝色的衣服,因为想做双子色。其实做的时候还是有点纠结的.......总之最后虽然挺喜欢,但是还是放在了EasyID里面至少收住最后的节操......而且我预感某款不是蓝色的那个应该会卖的更好OTL
    最终还是妥协买了电扇和席子,嘛其实应该是早就预料到的事情。电扇先不说这种天气不睡席子真的是太难受,浑身都黏糊糊的虽然说这种天气根本整天都浑身黏糊糊.....现在每天洗澡之后就直接脱光光了睡觉也是,不是热的问题就是那衣服穿着难受。反倒是在徇香家买的那个超薄的打底棉布吊带穿着真舒服啊.....可是那种如果天天穿不要两周估计料子就废的不行了。为了解暑和降火现在基本每天都买西瓜吃(前两天上火牙疼的厉害),真特么贵十多块半个.....但是每天下班后真的是除了西瓜啥也吃不下了......

    顺便今天穿了最痛的一次lo 233333333牙疼OP然后穿的洞洞凉鞋反正不穿衬子根本看不出是lo装嘛,然后早上穿上后就决定晚上回来把这件转掉了。里衬用的料子实在是太差了还正好是我之前买过的一种,很稀烂的化纤用手扯一下不会还原会直接烂掉的那种,关键是夏天穿着贴身真的超级不舒服。妈蛋再也不买国牌雪纺OP了,果断存钱入Drink me去.......
    最近倒是很想试试黑麻麻呢,但是目前没有看中的。大多数黑麻麻还是走cla风啊.....再不然就是纯粹华丽型,想要可爱型的.......打算自己设计试试看吧好想找人帮打版。还有点想入个中华风了,因为想和honey一起穿=x= 特别是将来一起去11区玩的时候想一起穿着走在霓虹的街上>< 感觉会超级棒

    正要发布突然想起还有事情要记录=A= 最后还是买了背景纸,真是太特么好用了!我怎么早没想到买呢结果全部又重新拍!以后展示图就妥妥背景纸了然后偶尔刷个大片,各种向人用lo装学习=x=
    以及买了新手机~~因为旧的坏了.....还是夏普的入了之前的怨念款>< 当年嫌弃太贵现在已经降到四百多啦噗。于是手机终于是蓝色的了!好开心!!

    虽然是展示图但是这样的小咪好可爱!
啊,总之有很多怨念..... - Bob.点.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啊,总之有很多怨念..... - Bob.点.Apple - 蓝色苹果之尸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